花色

一个不算小号的小号,不要关注了又取关,很没意思。最重要的是我本来就是乱炖选手,十八楼的cp没有我不写的!

松枝和吻

有时清晨醒来,连我的灵魂也是湿的。

海远远地发声,又发声。

这是港口。

在此我爱你。



*ooc/私设/ 勿上升

*偏执爱

[03.交友]




 刘耀文强大的控制欲初显端倪是在他的十六岁。

当时张真源已经在上大学,他性格好,又不会拒绝,因此和同学舍友的关系都很好。当时大家都闹着要到他家里玩,张真源当时在学校附近新置了房子,全款买下来的,刷他爸爸的卡,钱财这方面他小妈是从来不管的,她自觉没什么经商头脑,会花钱就好了。


那时候家里的大半产业实际上都是由他还没成年的弟弟掌管,弟弟比他聪明,脑子灵活,手段也辣,父亲逢人就说小儿子继承了他的经商天赋,语气里都是一个父亲对于爱子的骄傲自夸和望子成龙的期盼,对于这个张真源从来不嫉妒,他不喜欢经商,骨子里继承了母亲文艺方面的造诣,最爱摄影和文学。


平日里他不常回那个房子住,为了合群他住在宿舍,因此在十六岁的弟弟平躺在他老宅的房间拿着他新房的钥匙玩的时候,张真源随口告诉他闲着没事可以过去玩,只是要做好他时常不在的准备。


十六岁的刘耀文听不见他后面说的那些附加条件,他只听到张真源邀请他去新房里住,因此他笑得眉眼弯弯,如果身后有尾巴恐怕也要欢快地摇起来。

“好啊,哥,我一定去。”



事情就是这样不凑巧,他领着一群同学浩浩荡荡地去新房的时候,客厅的沙发上大大剌剌躺着一个只穿着睡衣的大男孩。

见到张真源进来刘耀文的眼睛很快地亮起来,目光瞥见他身后的一群人时又飞快地黯淡下去,嘴角的线条一下子绷得很直,和他生活了十六的张真源当然知道他在生气。


可偏有不知情的同学去拍刘耀文的肩膀,“你好啊弟弟,常听真源提起你。”

刘耀文原本黑沉的脸色在听到后面那句“常听真源提起你”时就缓和起来。


“是吗?”他问,“哥是怎么说的?”

“夸你聪明,还有懂事……总之都是好词。”同学似是没想到刘耀文会刨根问底,说了几句套话就语无伦次。

但就简短的几个词就已经足够让刘耀文快乐一整天。


他站起来,凑在张真源颈窝磨蹭好几下,声音很低,“哥,我先进去换衣服。”

他长得快,才十六岁个子就已经超过张真源。

张真源长舒一口气,同学们不知道,他可知道刘耀文的脾气有多么大。

 

晚饭是吃得火锅,家庭版的那种,同学们买了食材提上来,张真源玩笑着要给他们报销。“不用!”男同学用胳膊肘去碰他的肩膀,“来你家做客都没买什么东西。”

原本坐在餐厅椅子上看他们做菜的刘耀文眸子忽然闪了下。


吃饭时刘耀文黏人的要和他坐在一起,调料要哥哥给他调好,汽水也要哥哥倒,张真源平常做这些习惯了,不觉得有什么,可同学看了捶了刘耀文一拳和他开玩笑,“弟弟,听哥哥一句劝,别这么黏着你真源哥哥,耽误你找女朋友。”

周围的同学都善意地笑起来。


刘耀文也在笑,眼神却冷,他向后靠在椅背上,双手抱胸,姿态放松。

“这位同学,我有没有告诉你,我有洁癖,而且你真的很讨厌。”

刘耀文的声音很低,也沉。

“啊?”同学觉得无措,“抱歉,弟弟,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你弟弟,也没有你这个哥哥,别像条没拴好的狗一样乱叫。”

这话过分了,张真源出声打断他,“耀文!”


刘耀文闻言声音很快轻下去,“我错了。”他很乖地认错。

同学面上有些挂不住,可毕竟在别人的家里,他也不好多说什么,“没事,弟弟挺会骂人的哈哈。”

一顿饭总算安安稳稳吃到最后。


刘耀文拉着张真源的衣角声音很低地求他在家里住。

“行,”他伸手捋刘耀文柔软的发丝,无奈却宠溺,“服了你了。”


到了睡觉的时间刘耀文又在花样百出地找借口,最终目的就是要和他睡在一张床。

他埋在张真源的颈窝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宠物。

“哥。”他的声音闷在衣服里,瓮瓮得有些听不清。

“怎么了?”张真源已经很困,迷迷糊糊答应他。

“哥最喜欢我是不是?”

“啊?”张真源神志不清,“……喜欢。”


“哥?”刘耀文不依不饶地喊他。

张真源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他无意识地“嗯”了一声。

“那个和我吵架的男同学叫什么?”


彼时张真源丝毫意识不到任何危险,他下意识地吐出来同学的名字。

直到很久很久后,他才知道,同学家里的资金链断裂,绝不是偶发的意外。


虽然最后他出钱帮助同学度过了那次危机。

可刘耀文已经疯得不像样。


他早已不像十六岁那样会背着他做些小动作,他恨不得,像栓狗一样把他锁在家里。


他要张真源只能看他——

——直到眼里再也看不见别人。

 

 

 

TBC.

——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